新闻是有分量的

德国报纸对据称捏造故事的前记者提出指控

德国新闻杂志Der Spiegel表示,对于一名涉嫌捏造事实和故事多年的前记者,包括明尼苏达州弗格斯福尔斯的一份引人注目的报道,将会提出指控。

,该杂志的编辑宣布他们打算在周末对33岁的提出指控。

Der Spiegel还表示,在发现屡获殊荣的记者曾要求读者捐款支持他描述的两名叙利亚孤儿后,他将与检察官合作惩罚Relotius,但这笔款项转入了他的个人银行账户。 该杂志补充说,只有两个孤儿Relotius中的一个存在。

广告

Relotius早些时候向Der Spiegel承认他至少在他的14篇文章中做过访谈和事实。 自2011年以来,他为该杂志撰写了近60篇文章。

美国驻德国大使理查德格雷内尔写了一封信,指责出版反美偏见,该杂志在为雷多修斯的捏造道歉时否认了这一偏见。

上周,Relotius在对他的行为和举报进行内部调查后被解雇。

当明尼苏达州的明星论坛报关于他访问当地小镇时,Relotius捏造的报道开始了,他声称他看到了一个“墨西哥保持”标志。

之后,Relotius被派往弗格斯瀑布 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

城市管理员安德鲁·布莱姆塞斯(Andrew Bremseth)表示,Relotius的报道很多都是错误的,其中包括镇上城市限制的标志。

关于美墨边境,关塔那摩湾囚犯和NFL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的文章都是据报道包含虚假信息的故事。